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 获奖名单

时间:2021-08-17  作者: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组委会  点击:

为了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学生对化学反应工程课程的兴趣和参与程度,鼓励学生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强化理解和应用化学反应工程理论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起到教学相长效果,并为我国化学反应工程教学数字化资源库的建设提供可选素材,中国化工学会定于20215月至8月举办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大学生课模设计大赛,本届竞赛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

大赛自20215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及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支持,共收到了来自85所高校的348份参赛作品。经过初赛及复赛阶段的两轮筛选,由全国高校《化学反应工程》课程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依据作品选题和内容质量的科学性、创新性等指标,甄选出了共计114份优秀作品。通过会审评定,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作品17份,二等奖作品33份,三等奖作品57份,鼓励奖作品7份;8所最佳组织高校;9位优秀指导教师;现将获奖情况进行公示,公示为期7天(2021817日至823日),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大赛组委会实名反映,并说明异议理由及相关事实证据。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组委会邮箱:i_chemreacteng2020@163.com

2)唐思扬,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邮箱:siyangtang@scu.edu.cn,电话:13980733507

3)孙志超,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邮箱:sunzhichao@dlut.edu.cn,电话:13591172580

第四届课模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10817


关闭

Copyright ©2020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咨询热线:028-12345678(周一到周五 9:00-17:30)

传真/电话:028-12345678

办公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