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报名情况公示

时间:2021-06-07  作者: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组委会  点击:

2021年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高校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自51日开启报名至531日截止报名的31天时间里,大赛官方网站上共收到了来自85个院校、348支队伍的报名申请。

经过组委会的统计,本次报名共有342支队伍通过审核,成为本次大赛的正式队伍6支队伍因报名信息不完整而未通过审核,如要继续参与此次大赛,请及时联系组委会补充完善信息。具体报名名单及信息见附件。

同时,请成功报名的队伍也再次通过报名系统的团队主页确认所填报信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如有问题立即联系组委会进行处理。

依据大赛日程安排,网上提交竞赛作品的时间为20215100002021711800,参赛团队可通过大赛网站(http://i-chemreaeng.scu.edu.cn/)上传并提交作品及相关文件,逾期将失去参赛资格!请各位指导教师及参赛团队合理安排好时间进行作品设计工作,按期提交作品。大赛网站上传有:①第四届课模大赛网上提交作品操作流程说明、②2021年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参赛说明、③2021年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化学反应工程”课模设计大赛设计任务书、④往届优秀作品设计思路分析等作为参考资料,各位指导教师及参赛同学可以自行下载。

在参与大赛的过程中,如您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组委会邮箱i_chemreacteng2020@163.com

感谢您的支持!



关闭

Copyright ©2020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咨询热线:028-12345678(周一到周五 9:00-17:30)

传真/电话:028-12345678

办公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